某人,我想你了 用英语怎么说


某人也要用英语啦、

I miss you。我想你了。

在某些情况下,“I miss you”这个短语似乎太弱了。它没有捕捉到那种因缺乏真爱或不管你怎么称呼它而造成的混乱和轻微唯源旁灾难的感觉。为了让这个短语更有深度,有时候需要添加一些道具或者一些额外的单词。

比如:

1. I have been terribly thinking of you since our last meet.

  自上次见面后,我一直在疯狂地想着你。

2. I yearn much toward my friends.

  我好想念我的好朋友。

扩展资料:

1、 pine for

  “pine”的原意是“消指橡瘦、憔悴”,语气强烈也可以引申为“渴望、想念”

  She sat in the house day after day, pining for her lover.

  她一连几天坐在屋里,思念着自己的爱人。

2、 long for

  思念 ;渴望见到某人

  He is longing for his family all the time.

  他每时每刻都在思念着亲人。

3、linger on the thought of someone

  “linger ”有“逗留、徘徊”的意思,引申为思绪徘徊,思念他人

  He lingered on the thought of his loved ones.

  他缠绵地思念着心爱的人儿。

参考资料:新东方-“我想你”裂消至少有十种英文表达 你知道吗?


Someone I miss you so much!
这才是对的
Someone I miss you

晕。这个答案好强悍。!
XX,I MISS YOU !
某某 I miss you